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概念解析 > 正文
为什么要经营服装店 服装店经营是为了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0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服装店经营的到底是什么?为了自己盈利还是给消费者带来方便?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1、开服装店是为服务社会而存在的,而服务的报酬就是得到利润。如果得不到利润,表示对社会的服务不够,因此,只要服务完善,必定会产生利润。

2、不可一直盯瞧着顾客。不可纠缠啰嗦。——要让顾客轻松自在的逛商店,否则顾客就会敬而远之。

3、地点好坏比商店的大小更重要,服装的优劣比地点的好坏更重要。——即使是小店,但只要能提供令顾客喜爱的优良服装,就能与大商店竞争。

4、服装排列井然有序,不见得好:反倒是杂乱无章的小店常有顾客上门。——不论店面如何,应该让顾客感到服装丰富,可以随意挑选。但丰富服装的种类,还是要配合当地的风俗习惯和顾客的阶层,而走向专门化。

5、把交易对象都看成自己的亲人。是否能得到顾客的支持决定商店的兴衰。——这就是现在所强调的人际关系。要把顾客当成自家人,将心比心,才会得到顾客的好感和支持。因此要诚恳的去了解顾客,并正确的掌握他的各种实际状况。

6、售前的奉承不如售后服务。这是制造永久顾客的不二法则。——开服装店的成败,取决于能否使第一次购买的客户成为固定的长客。这就全看你是否有完美的售后服务。

7、把顾客的责备当成神佛之声,不论责备什么,到要欣然接受。——“要听听顾客的意见”是松下先生经常向员工强调的重点,倾听之后,要即刻有所行动。这是做好开服装店绝对必要的条件。

8、不必忧虑资金短缺,该忧虑的是信用不足。——即使资金充足,但没有信用也做不成服装店。这里只是强调信用比一切都重要,并不意味着资金不重要。

9、采购要稳定,简化。这是开服装店兴隆的基础。——这与流通市场的合理化相关,因此也是制造商或批发商的责任,不过,在商店方面可以做有计划的采购来达成合理化的目的,但在指定采购之前,要先制定销售计划,面对销售计划内之前,要先制定利润计划。

10、商人没有所谓的景气,不景气。无论情况如何,非赚钱不可。——在任何不景气的状态中,都要靠自己求生存。不发怨言,不靠别人,凭自己的力量,专心去寻求突破之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