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月妈咪品牌 孕妈妈也可以美丽待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9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妈妈是世界上平凡而又很伟大的人。因为我们的生命都是靠一个母亲,经过十月怀胎,然后把我们一步步抚养成人而来的。

作为一名孕妇,她有可能因为肚子里的宝宝,放弃了自己喜欢的重口味,而又逼迫着自己吃一些自己并不喜欢但对宝宝成长有益的食物;放弃了每天的精心打扮,因为担心化妆品会渗透到皮肤,伤害宝宝健康;把自己呵护的比什么时候都好,生怕自己生病了。就算一不小心生病感冒了,也不敢轻易吃药,怕药物会随着血液对宝宝的成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十月妈咪看到了孕妈妈的辛苦,同时又注意到孕妈妈服装市场的相对空白,为25-40岁的都市熟龄备孕、已孕及产后女性服务。将“时尚化”的设计理念引入孕期服装及孕产用品中,以明星小S倾情代言的方式,引领孕产潮流趋势,一直备受辣妈人群的热力追捧。

告别孕妈妈一定要穿老套、一成不变的孕妇装的旧年代,让孕妈妈也可以美丽待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