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衬衫搭配有什么技巧? 男士衬衫和领带的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9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许多人在挑领带的时候精挑细选,挑衬衫的时候也斤斤计较,常常这个花色太老,那个颜色太鲜艳不适合我,但是东挑西挑之后,领带和衬衫就乱配一通,怎么看怎么怪!快速扫射一下和你同办公室的同事,或是和你一起出现在会议的伙伴们确认一下,你会发现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好像是随便挑一件衬衫,然后随手拿一条领带就出门一样,为了展现自己的时尚品味,这里一起学习,领带和衬衫的排列组合。

基本素色衬衫

首先,身为上班族男性,有三种颜色的衬衫是必备的,白、浅蓝、浅粉,当然白色衬衫完全不用多说,大胆假设来到这里的各位男性都是有品味地挑选领带,你们挑的领带搭配白色衬衫几乎不会有问题,当然如果你有一些大胆的花色或是最新的潮流想尝试,以白色衬衫来当实验品是最合适不过的啦!

蓝色衬衫:海军蓝、暗红、芥末黄、暗绿领带

如果你今天要穿的是浅蓝衬衫,建议选择的领带颜色有几种,第一个就是深蓝色的领带啰!不论是波卡圆点的蓝白领带、还是毛呢质感的海军蓝领带都是很有质感也很流行的领带选择。

另外对比色系的芥末黄和暗红色领带和蓝衬衫也非常合拍,只是要记住一个大原则,领带的颜色一定要比衬衫深,即使是红色和黄色的领带,也是要以深色系为主。除此之外,深绿色领带配蓝衬衫也是很不错的搭配,显眼度也高,适合想要展现强烈时尚感型男使用,但是注意也是以墨绿色或是深绿色调为主,不要挑一个亮绿搞得很像秀场主持人!

条纹衬衫:条纹、波卡圆点领带

条纹衬衫与领带的搭配开始有了有趣的排列组合,基本上与单色衬衫搭配的原则大同小异,但是条纹衬衫开始有了图腾,在领带的搭配上需要多加考虑的当然也是图案的搭配。

最简单的方法是按照我们前面所提到的颜色建议搭上单色的领带,但是这样实在有点无聊,想尝试条纹衬衫配图腾领带的朋友,要注意的技巧是图案的大小搭配。简单来说,选择细条纹衬衫时,领带图案就应该要选择宽版条纹,或是波卡圆点。同样的原则,选择间距较大的条纹衬衫时,领带就可以是密集小圆点或是细格纹图案,这样不同大小的图案让人在视觉上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

格子衬衫:单色毛呢、宽版斜纹领带

如果你今天穿的是格子衬衫,最建议的还是素色领带,条纹与条纹是绝妙组合,格纹与格纹呢?当然也是可以,但是注意领带上的格子图案一定要比较大,以免领带被衬衫的图案吃掉!

单色的小格纹衬衫是最好搭配领带的格子衬衫,不论搭配毛呢领带,还是斜纹领带都年轻有型又不会过度休闲,小编个人真的是很喜欢男生穿合身的小格纹衬衫呢!

如果你想穿的是大格纹的衬衫或是多色系交错的格纹,那就要更小心了,一般穿着多色的格纹衬衫很容易过度休闲,所以搭配个领带可以综合掉休闲感,但是连杂志造型师或是街拍男模们都是配素色领带,如果要搭配花色领带,我建议选择宽版大色块的条纹领带或是较显眼的波卡圆点,色调上也要注意,领带颜色要比衬衫颜色深,比较容易显色。

网络 )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超大廓型上衣搭配 秋季宽松上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