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谷子屋童装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广州站即将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19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谷子屋童装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广州站即将隆重召开!在经过山东、河南、北京站的圆满收官之后,谷子屋童装直接南下,走进美丽羊城广州,为广东的经销加盟商们带去2016年春夏新品! 2015年9月25-27号,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会江村金河产业园A栋2-3楼,谷子屋童装与您不见不散!

近两年来,作为服装行业最后一块金蛋糕,童装市场受到了越来越多创业人士的欢迎,二胎的逐步开放更给童装行业带来新商机,不过这既是机遇亦是挑战,面对几近饱和的童装市场,童装企业们的压力也日益剧增,那么谷子屋童装是如何在茫茫童装企业大海中独领风骚的呢?

服装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品牌的产品,谷子屋童装以其独有的棉麻打破童装品牌的常用面料,在注重结构上的创新突破。造型上的写意,紧随当下时尚潮流,丰富的色彩完美的艺术相结合,博得众多8090后妈妈的最爱,这让谷子屋的经销商们免去了产品销售的烦恼。

店铺是展示服装品牌形象与魅力的关键,消费者对于品牌的第一印象就来源于店铺形象。谷子屋童装店铺形象,与品牌特色相融合,告别童装店铺常见清新可爱的蓝绿色彩,采用天然环保、惬意清新的原木色系为主色调,同时又在细节上赋予天真可爱,在商场中独特抢眼,耳目一新,让消费者们全方面的感受谷子屋童装独有的绿色天然气质。

优质的产品、独特的店铺奠定了谷子屋童装快速发展的契机,而除此之外,谷子屋童装,门槛低、政策优惠、支持力度大、全方位支持为众多加盟商们省去烦恼,使谷子屋童装成为童装经销商们口中的“香饽饽”,是童装行业中的热点品牌。

成功只为给有准备的人而准备,如果你正准备开一家童装店,正准备挑选一家童装品牌加盟代理,那么谷子屋童装相信定会开启你的成功之门。如果你也想加盟谷子屋童装,那么2015年9月25日,广州番禹区金河产业园期待您的光临!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童装订货会
下一篇:曼丝2016年“奇幻森林”春夏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