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时尚搭配 穿出甜美清新与浪漫可可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9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秋季,仿佛迎来了我们最舒适的季节。但是如果你不做好防御工作,那么这就是最糟糕的季节,因为你也许会着凉感冒。秋季,一个早晚温差很大的季节,气温忽冷忽热,因此就少不了小外套、开衫以及衬衫等单品。搭配要简单时尚,还要耐看美丽,让整个秋季充满浪漫和甜美。

白色打底衫舒适贴身,下穿黑色紧身裤,面料轻薄丝滑很清爽,外搭灰色长款毛织开衫,充满帅气飘逸感,又不失美丽女人味。

初秋就得穿出清爽和舒适,一件白色打底衫,和一件灰色毛织,混搭出清新纯洁美,下搭蓝色长裤,脚穿平底板鞋也很显时尚和美丽。 

白衬衫

经典耐看不过时,里面随意搭配一件白色打底衫就很休闲美,下穿九分格子裤和高跟鞋,令腿部更修长纤细,搭配出时尚高挑美。

浅色毛织套头衫,下搭蓝色小脚裤,整体搭配平淡而又协调,没亮点但又不缺耐看点。 

一件红色宽松衬衫,想要穿得时尚,就得扎起衣边解开纽扣,露出打底衫,这样看起来十分有型立体,下搭黑色紧身裤,脚穿高跟小黑鞋,使穿衣搭配尽显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