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汪小荷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见闻:大写高级中国范儿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8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9月8日-10日,汪小荷2016春夏订货会在京举行。本次订货会取得了巨大成功。

首先,让我们致敬那些在这次订货会中奉献出伟大创意和智慧的汪小荷的设计师们!因为那些漂亮得让人惊喜、震撼,以至感动的汪小荷时尚新品,都是由她们荣耀推出的。她们的设计灵感及时尚表现力值得每一个时尚圈的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尊敬!2016年汪小荷的流行风向标,和时尚晴雨表,将由她们来设定和调节。

同时,也让我们致敬这次订货会中那些决定汪小荷品牌2016年春夏季线下流通的款式和品类的时尚选款师们!因为,汪小荷设计师作品的能见度由她们掌握,届时你所能看到的所有汪小荷线下新款都是由她们来决定。这些时尚选款师的眼光及品位,决定了时尚的脉搏和流行的节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她们都是汪小荷品牌朋友圈及其所影响的时尚界最有权力和影响力的人物。

(备注:本文所放春夏款图片皆为2015年的。)

这次订货会也让我们更加清晰、真切地感受到汪小荷品牌和产品的“高级中国范儿”,并为此而不断地惊喜、震撼和感动着:汪小荷的产品真的是越来越高端、越来越时尚了!

那么,汪小荷品牌的“高级”、“高端”都表现在哪儿呢?

近几年来,服装行业整体低迷、不景气,同时线下销售受到了线上的强烈冲击,可是,汪小荷品牌的高端定位以及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却始终没有受到丝毫动摇,相反更加高端了,不但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更好了,而且价值和价格也一直保持应有的高度,并没有伴随全球性的高库存率和降价潮起舞,同时汪小荷的发展实力更强了,品牌影响力也更高了。很多汪小荷的加盟商纷纷表示,随着汪小荷销售业绩的提升,品牌实力和影响力的强大,汪小荷的腰杆直了,地位高了,话语权也大了,也特别受一二三线城市的各类重点商场的欢迎:入场开店时位置好,利好多,支持大。

同时,汪小荷品牌的高端还体现在气质高贵、风格高雅、品格高洁、品质高标、做工高精、工艺技术高超,并且时尚度高、流行度高,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汪小荷品牌的认知度、认可度、认准度也都特别高。

重要日子、重要场合,具有高级中国范儿的高端童装品牌——汪小荷已经成为广大女童的首选。

这次汪小荷2016春夏订货会,让我们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最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汪小荷所带来的时尚春潮,让我们一起期待那美妙的春天,汪小荷的设计师们用创意作品所带给我们的惊喜、震撼和感动吧!

(关于汪小荷2016春夏订货会,我们除了分享汪小荷产品的高级中国范儿、高端时尚腕儿外,我们还将在明天和大家一起分享订货会台前幕后的“高温派对”,敬请期待!)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小女孩喜欢美羊羊还是喜洋洋 衣服上有美羊羊图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