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重庆大足诗蓓蜜专卖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8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的季节SHIBEIMI诗蓓蜜品牌女装重庆大足诗蓓蜜专卖店开业啦!总是不断给我带来惊喜的诗蓓蜜这次的新店的开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惊喜和优惠一样不少,在重庆的朋友们这样的好机会一定不要错过哦!

诗蓓蜜今天刚刚开业首单迎就来一个超级VIP客户,这位美女一下带来的5连单,相信当天的营业额肯定就不断的突破。诗蓓蜜2015秋冬新款的时尚服饰也在店中为你呈现出来,时尚界的经典元素刚和流行款式的巧妙结合一定可以让你展现自己的美,现在诗蓓蜜新店还在持续刷新中,买完的客户还在意犹未尽,诗蓓蜜就是这样深入人心。

诗蓓蜜的每一次成功都是不断努力的结果,在此诗蓓蜜感恩至今还在奋斗协助终端的兄弟姐妹们!相信诗蓓蜜一定会给你们带来更精彩的未来,同时也让我们期待河南信阳西亚诗蓓蜜专卖店正式开业的大吉日子!提前预祝开张大吉,业绩再创新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