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曼丝2016年“奇幻森林”春夏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8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9月22—23日
  • 举办公司:曼丝童装
  • 举办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西路213号

森林里,一只小兔子穿着美丽的公主裙,手里拿着怀表,似乎像是去赴约。她步入丛林,走进一个神秘的小花园……曼丝2016春夏“奇幻森林”新品发布会相约9月22—23日于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西路213号。诚邀您进入一场甜美又魔幻的奇妙旅程。

曼丝童装,以棉麻面料为主,是因为可以让宝贝们回归本真,享受最初的真实感与舒适感。进入奇幻森林,与大自然浑然一体,享受天然的舒适、清新而又自然,充满甜美与文艺。

用最质朴的色调感受生活,曼丝休闲素色服饰让生活没有繁杂,只给宝贝们一个美好的世界,让她们怀揣着一颗天真而懵懂的心体验大自然带来的灵气。穿着曼丝,素色休闲,夏日之约!

 

 

 

一款款时尚新品强势进入到我们眼球,不管是时尚运动风或者是甜美可爱风,曼丝都采用简单的裁剪,表现真实的自己。身着曼丝春夏系列,自信优,散发着端庄静谧的公主气质。

曼丝把孩子的需求融入到每个设计中,从孩子们的健康出发,采用纯天然的面料,将舒适与时尚完美结合,让曼丝与孩子们共同成长。

曼丝新品发布会,让我们一起见证服饰魅力,为宝贝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蝉·变】杰米兰帝2016春夏订货会即将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