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搭配】想要时髦过秋?选对一件长外套非常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6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渐浓,出门想要风度温度兼具,没有什么比一件长外套更适合。长款外套可以修饰你的身材,结合布料让你的形象更加帅气洒脱。本季“高级灰”高调归来,小立领大衣打造独有的法式优雅;百搭开衫一反低调常态,“加长版”展现高街不羁风范……

超长款小立领大衣——极简款大衣是AITU 今年秋季的主打款式,超长款式加入小立领和毛感面料,显得大气优雅。而年度最具争议色彩“高级灰”的加入让我们又多了一个入手理由。

超长款毛织开衫——开衫外套是秋季经典的街头造型宠儿,百搭又容易收纳。而超长款的毛织开衫造型感极强,搭配厚底平底鞋,尽显高街风范。

格纹毛织长外套——格纹有着一种历久弥新的时髦味道。AITU 宝蓝色格纹外套,大格纹设计格外醒目,毛织面料削弱了格纹高傲的贵族气息,余下的是无边的舒适与温暖。

婴儿蓝廓型大衣——形大衣是秋冬凹造型的必备神器,加入七分袖设计,为时髦增添了几分精致感。治愈系色彩婴儿蓝清新美好,能够一举击破秋日的沉闷气氛。

关健词:秋冬长款外套 超长款外套
下一篇:人感觉很疲劳?红色外套击退你视觉疲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