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50岁以上的男人秋装怎么搭配更显年轻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6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古语有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男人到了五十岁,基本上开始随遇而安,心态平和,这时候的他们即使不再年轻,但依旧是有魅力的,那如果想要让这份魅力更迷人,当然要有一个好衣品来加持,而且好衣品也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显年轻哦,那么50岁以上的男人该怎么来穿衣搭配呢?

到了五十岁,我们当然不再需要穿的很新潮很正式,基本上以休闲装为主就好,那像是上图中的搭配就不错,短款风衣外套休闲舒适又不失时尚搭配,搭配黑色针织衫和黑色休闲裤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休闲舒适,而且也会很显年轻哦!

这位爸爸的这身搭配也不错,短款呢子外套时尚大方又显年轻,搭配棕色针织衫和蓝色牛仔裤一起穿着休闲时尚又不失帅气,而且还有几分英伦气息的感觉哦,值得一试哟!

50岁,很多人在这个年纪应该要当岳父了吧?那既然要去参加婚礼,我们当然也要穿的正式一点,于是西装自然成了最好的选择,那考虑到年纪的问题,我们的西装不需要太过花哨,要以精致的裁剪和简约的设计为主,比如上图中这身就不错,然后再搭配白衬衫一起穿着,最后配上一个红色小领结提亮整体造型,就是非常棒的婚礼造型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