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丽人岛江西赣州信丰县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6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丽人岛江西赣州信丰县新店开张两天斩获3万!

开业当天,信丰店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前来挑选产品,从款式、面料到做工,顾客在精挑细选的过程中,对丽人岛内衣的产品质量做出了充分的肯定。而店内全新上市的内衣新品和时尚新颖的设计,也为每一位进店选购的顾客,提供了最新的内衣时尚和新品选择,让每一位顾客都能趁兴而来,满载而归!

丽人岛内衣江西赣州信丰店的开业,标志着丽人岛内衣在市场拓展中又迈出了坚实稳定的一步,也表明了丽人岛内衣为信丰人民带去舒适和健康的决心!

丽人岛内衣品牌自启动加盟项目以来,在加盟政策上给了我们加盟商大力支持,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同时也和客户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多次开业的加盟行为也证明了我们丽人岛内衣品牌的产品独特性和市场占有率,在市场中有着良好的竞争力,并且占有稳定的一席之地。

加盟商选择加盟一个品牌,目的就是为了从中获得利润。而选择丽人岛内衣品牌,绝对是正确的决定。丽人岛从加盟商自身出发,百分百为广大客户创造利润!

丽人岛再次祝愿钟老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