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从中国版《浪漫满屋》看Z`DORZI卓多姿今秋爆款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4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目前,由卓多姿品牌作为主要服装赞助商的中国版《浪漫满屋》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与此同时,Z`DORZI抢先剧透的前两波片花也引来众多关注。本周,全国热销的Z`DORZI 2015秋装,将通过“今秋最爆款”继续为你抢先“剧透”第三波片花“冤家朋友篇”!

“梧桐一叶而天下知秋”,而中国版《浪漫满屋》中的“甜心美女”林林(郑湫泓),也只需数套Z`DORZI的“今秋爆款”,就能完美演绎最具浪漫感的“秋季穿搭时尚”!

清透感十足的水玉点白色上衣,透出丝丝性感;而少女系的泡泡长袖,又额外增添了几分小清新气质!再加一条百搭长裤,Z`DORZI就能让你这个秋天“完美约会”了!

简单的套头白色上衣,加上水彩印染感的撞色图案,格外的清醒妍丽!水色秋光的休闲舒适中,Z`DORZI完美呈现众多MM追求的文艺清新范!

精致面料,完美剪裁,火爆的波普撞色图案,只一件白色连衣裙,Z`DORZI就能让林林于画廊的艺术中变得格外“出彩”!

黑色的字母卫衣,加入流行的紫色波点元素,黑与紫的撞色经典,简单时尚,Z`DORZI将林林工作中的沉静与生活中的俏丽活泼完美融合!

红色套头卫衣,简单中洋溢着满满的热情温暖之感;经典的圆领,舒适的面料,趣味的图案,活力休闲感正是当下的时尚潮流!

白色上衣,加入时下流行的立体感提花面料,搭配黄色A字裙和黑色皮带,既温暖又有身材美感,完美契合时下的主流时尚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