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做淑女 拒绝做“叔女”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3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听说过美女、潮女、软妹,你听说过“叔女”吗?

Tips:

“叔女”即“大叔系女子”的简称,是指有着女性的外表,但举止作风都很像大叔的女生。 据说,她们有着豪爽的性情、风趣的言谈和开阔的心胸,怎么想都是很棒的一群人呢!

但是姐妹们!做一个“叔女”真的好么?! 研究表明,男性对有女人味的女性兴趣更浓哦~ 还是赶紧和小欧一起,看法国姑娘如何表达优雅,做个人人艳羡的法式淑女吧~

第一, 时时刻刻, 穿的对比穿什么更重要 法国女性很懂得穿衣之道,她们懂得什么更适合自己,不适合的着装会被人讥笑。走在大街上的普通法国女士,她们不一定身着顶级大牌,但一定裁剪合体,颜色搭配得宜,让人感觉时尚且舒适。

第二, 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 复杂的搭配太考功力,一条万能的小黑裙就是你的“时尚利器”。“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打开法国女人的衣橱,小黑裙可称得上是必备款。搭配高雅的珍珠项链or几何状华丽水晶,轻松hold住所有场合。

 

第三, 丝巾让女性更妩媚

大多数法国女郎都坚信:一方丝巾会让女人更加高雅。法国女郎似乎天生就懂得怎样将丝巾系得迷人,将丝巾作为头巾用,搭配太阳眼镜是夏日的常见组合。而将丝巾系在包上或直接系在腕上作为点缀也别有韵味。

第四, 香水是不可缺少的日用品

香水被当作法国人最私密的用品,代表了个性、情感与品位。香水如果使用得当,可显著提升女性魅力,举手投足都散发致命的吸引力。

最后, 真的“淑女”少不了一套法式内衣

“即使外表穿得像乞丐,里面也一定要穿的像公主”一句话点出了内衣的重要性。一套性感的法式蕾丝内衣,衬托出姣好身材,同时让你充满自信魅力。穿对内衣,你也可以是骄傲的公主。 

欧迪芬2015年秋冬新品,给你浓浓法式轻奢时尚。

跟着小欧学起来,从此不做“叔女”做“淑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