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丫丫树“聚变童赢“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暨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2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1世纪倡导环保健康,丫丫树童装品牌一直紧跟潮流步伐,以鲜明的环保品牌风格在童装行业独树一帜。丫丫树品牌理念:以环保带动品牌,以品牌传播时尚;设计在追求明快、流畅、都市化、时尚化的同时,更注重孩子穿着的舒适性与功能性,以时尚、健康、运动、休闲、精致的风格奉献给孩子,让孩子在精彩的童年有丫丫树的相伴。

九月秋风送爽的季节;九月感动和祝福的季节;九月聚变童赢的季节……丫丫树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暨招商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中圆满落下帷幕,祝贺丫丫树“聚变童赢”圆满成功!

展会布置紧紧围绕品牌环保理念展开,现场满眼的绿色,喜庆的对联,天然的木质楼梯花篮,给每位嘉宾展示出丫丫树环保与健康经营理念的决心和毅力。

订货会现场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大家各抒己见,热情攀谈,询价比货,好不热闹。

工作人员给大家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仔细耐心地聆听每位到场嘉宾的意见,使每位嘉宾都尽兴而归。

在此预祝,丫丫树童装品牌来年续写“聚变童赢”华丽新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