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巴拉邦 巴拉小咿童装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邀您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2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凉爽舒适的九月不仅是个适合结婚的季节,也是个适合举行各种活动的月份,很多品牌都会选择在这时候举行新品发布会,因为它没有盛夏那么酷热,也没有冬日那么严寒。东莞市盈吉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品牌巴拉邦和巴拉小咿童装就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公司总部举行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此我们也诚邀广大经销商、加盟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与我们共襄此次盛宴!

巴拉邦和巴拉小咿作为东莞市盈吉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大童装品牌,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面料高档舒适,为当下儿童带来了时尚健康的童装穿着体验,是备受孩子和家长欢迎的童装品牌,而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各式新款童装,带大家提前领略新一季的童装流行趋势,敬请期待!

再次诚邀有意向的各位老板前来参加及考察洽谈,届时有会意外惊喜等着大家哦!9月12日,巴拉邦虎门总公司,我们不见不散!精彩,让我们共同见证!期待您的到来!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OFFSIDE 越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