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型男必败单品:灰色系秋装 灰色系秋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2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在秋季不想穿的太挑眼,不妨尝试一下这种冷静且简约的色彩——灰色。虽然灰色不会让你那么的吸睛,但是你的完美搭配,依旧可以让你拥有一定的时尚感。作为时尚都市型男,灰色系可是十分的受欢迎哦。现在,小编就为我们的型男一族推荐灰色单品搭配款。 

灰色深V针织衫,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将上面两粒纽扣解开,性感的胸肌可以清楚的显现出来哦。这一点,女性群体可是没有任何免疫力的哦。在裤装的选择上,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休闲直筒裤,将裤脚微微上卷,将会更加的好看哦。既然是休闲穿搭,一双休闲鞋是在所难免的吧? 

在型男衣橱中,这种灰色衬衫可以说是有很多。衣边不规则裁剪,让衬衫不是那么的单调。搭配上一条黑色西裤,将针织外套随手拿着,这种成熟型男的魅力,小编好爱好爱的哦。如果你想让自己的他也拥有这种气质,可以让其在这个秋季尝试一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