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去滑雪给孩子穿什么 上流家族带你雪中飞舞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1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家人其乐融融去滑雪的情景想必很幸福美好吧。但是,在临行的晚上,如果找不到一件合适的家庭亲子装帮你点燃滑雪场上的夺人眼球大战,是不是有点可惜呢?没关系,找台湾第一时尚亲子装--上流家族来帮忙。

滑雪这种户外运动,当然只有运动服才能当此重任啦。运动服伸展性好,无束缚,加衣空间也大,为运动带去天然的保护屏障还具有保暖功能。妈妈和女儿可以穿暗红色的运动服,甜美又好看,衣服上搭配一点印花,不经意间流露出你的时尚生活态度。爸爸和儿子一身白,犹如冰雪中的白马王子,优雅自然。上衣胸前和裤腿边分别用时尚印花logo做装饰,再搭配耐穿的牛皮鞋,雪地里照样玩出时尚帅气感觉。

格纹呢子大衣搭配雪地靴,保暖的同时又美美哒,让妈妈和女儿可以在雪中尽情飞舞。经典格纹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穿在孩子身上则更加时尚前卫。毛茸茸的领子,增添公主范的即视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