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蓝黛圣菲女装黑龙江、河南两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1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欢天喜地的日子,谁不喜欢,我们每天希望有好消息,这样我们的心情也会好,都说女人不开心最好的消遣方式就是刷街,只有逛街才能忘却所有不开心的事情,近日,黑龙江牡丹江和河南两个区域又增添了一家女人消遣的地方,黑龙江牡丹江新玛特和河南蓝黛圣菲女装店盛大开业了,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

蓝黛圣菲黑龙江牡丹江新玛特店

九月已经是秋季时节,新店开业,当然是秋季新款已经款款到位了,就等你的到来,蓝黛圣菲女装店铺装修非常的敞亮,而且款式都是款款分明,还为你搭配好时尚个性的款式,每一款都能让你喜欢,进店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挑呗,赶紧来挑挑看吧。

河南店

精致的女人懂得生活,懂得怎么让自己更美丽,懂得怎么才能让自己快乐,蓝黛圣菲女装新店开业,春夏新品已经接近尾声,可以替明年存那么一两件,秋季新品已经全部上架,店铺可见最新款式,蓝黛圣菲女装时尚魅力,让你做个自信女人,穿不过时服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