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女王告诉你,投资一件大衣很有必要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1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八十多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六十多年以来,亮相公众场合的穿衣打扮从来没有出过错,一直以优雅不失活力的形象出现。她穿得最多的就是H廓型的大衣,长度过膝。为了强调隆重感,她往往会选择同色系的帽子,而内搭永远是比大衣略短的裙装。

女王穿大衣有两个特点值得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学习:

彩虹色以及一件大衣穿数年。

不难发现,女王不惧怕饱和度高的彩色,几乎已经集齐了所有你能想象到的色彩。这个穿衣嗜好已经存在了几十年。

女王在穿衣方面向来简洁,一件大衣可以穿许多年。

这件红色大衣她经常穿,就连搭配也都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胸针会常常替换。

穿衣一辈子不出错的女王告诉我们,好大衣真的非常值得投资,当你拥有了几款不同颜色的高品质大衣,可以美丽许多年。 

EP雅莹在今年秋冬推出了大量羊绒、羊毛高品质大衣,颜色丰富,气质各不相同。

与一般粉蓝的不同,我们的设计师为淡蓝色加入了少量的灰,目的是让这色彩更适合中国女性的肌肤。所以,你可以大胆的拥抱它,无论你是20,还是80。

略为宽松的基本款,属于最为经典的款式之一,也是演员李沁日常出街会选择的款。出入各种场合毫无压力,上学、上班又或者商务差旅,它都能搞定。

双面可穿的双色过膝大衣,双色工艺让你的购买更有性价比。如果你希望在职场给人摩登的印象,那么这款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穿出随性的效果,一双平底鞋,一只休闲包,足以转换。 

红色可以说是中国人固有的色彩情结,代表着喜庆,给人热烈而直接的印象。

平日穿红,V领的设计可以突出内搭的色彩,所以,在面对如此醒目的色彩时,单一的内搭色彩是最保险的选择。不论高领或者围巾,颜色与肤色对了,谁都能穿红。

如果大红色对你来说,稍有些HOLD不住,那么枣红,则万无一失。

法式收腰款,在职场看起来非常精神,而最特别的细节在于衣摆,内衬薄纱若影若现,一如你柔软的内心。如果出席晚宴,记得把它穿在及脚踝的长裙外面,也很动人。 

经典的黑似乎是最常见的大衣颜色,所以,除了基本款,很有必要投资更加别致的设计。

带有真毛装饰的短袖,让黑色不沉闷,无论内搭单色或者花色,都不会出错。

橙色总是那么热力四射,尤其在秋冬季节,这样的色彩给人暖意。

考虑到橙色并不适合所有人的肤色,设计师特别强调了胸前深V的挖空细节。你只需要注意内搭单品能衬托脸色即可。

喜欢橙色又不敢尝试的你,还有另一个解决方案:拼接装饰。米色拼接橙色的大衣增添了时髦的运动感,让你拥有OL范之余,也可以穿休闲鞋打造出都市运动风。 

灰色和深棕绿是给人安静、书卷气的色彩,适合亚洲女性得气质,并且搭配无难度。

大大的批领帽与安静的灰色,多了些素雅。平日里,图中的搭配,换一双白色休闲鞋,非常减龄。

深棕绿色也同样为中国女性特别调配,减少了暖色感,对穿着者肤色的要求降低。

简单的线条,没有一丝多余的装饰,适合塑造沉稳睿智的形象,无论搭配高跟鞋走成熟路线,或者换双休aa闲鞋略显学生气,都自带迷人气场。 

湖水蓝和绿典雅又色彩浓郁,尤其对于大衣,会给人轻微的浓重感,格外典雅。

收腰长款、衣边装饰黑色、斜门襟,都让它看起来非常端庄女人味。搭配略短于大衣的裙子或是小脚裤都不错。

效仿女王拥有一件值得投资的大衣就可以一直美下去。然而究竟怎样的大衣值得投资呢?除了独到的设计、精良的剪裁,最不能忽略的自然是优质的面料和精湛的工艺,面料又以羊毛与羊绒为佳。

今季我们的羊绒均选用内蒙古阿拉善优质白山羊绒,打造出温暖加倍,色彩饱和度极高的大衣。羊毛大衣则在制作工艺上取胜,采用了强缩羊毛工艺,这种工艺将纯羊毛通过高温强缩水洗,让织片外观不再有明显的针织纹理,如同双面呢紧实挺括,但手感温顺柔软。

这个季节一起来试试选对一件大衣,投资一份持久的美丽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