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GPIPE风笛冬装上市 带你领略时尚英国的都市魅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1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人厌倦了伦敦,他也就厌倦了生活,”十八世纪英国一流文人塞缪尔·约翰逊博士如此断言。英国伦敦一个时尚潮流的城市,一个适合生活的地方。逛公园,走大街,做运动,时而宁静安逸,时而热闹非凡;动植物生生不息,不同肤色、信仰、语言的人们生活在一起,这就是伦敦。BAGPIPE风笛冬季新品和英国伦敦有一场怡情的约会,带你领略时尚英国的都市魅力。

换上潮流的休闲套装,挺起胸膛,迈出步伐,释放出你贪玩的一面,和这个生动的世界一起嬉闹。搭乘伦敦巴士,欣赏这个走在潮流前沿的城市,探索异国的异域风情。乘坐“伦敦眼”升上半空,鸟瞰伦敦,锦绣的风光中掩映的是古老帝国的沧桑。漫步在伦敦塔桥上,仿佛漫步在西方古老的文明画卷中。

和煦的阳光洒落在肩头,温暖了整个身心,也给这个城市撒上了一层亮光。站在街道的转角处,看着周遭步履匆忙的行人,我的心情如我身上的服装,恬淡而又安然。想把这个美好的城市放进我的相机,让它成为镜头里最美的风景。想把这些景色装进我的眼里,储存在记忆的最深处。 

简单惬意的穿着,跨上背包来到街上,给这个城市一个与你互相认识的机会。飞扬的后脚跟,舞出冬日的活力,怡然自得得探寻这个城市各个神秘的角落。在维多利亚站搭乘地铁去往这个城市更多的地方,看着一座座宏伟的建筑里折射的西方文明的辉煌。

着一袭火热的服装,轻倚在泰晤士河的护栏上,呼吸着异国的空气,倾听着河畔伊丽莎白塔诉说的历史,鸣响的钟声是伦敦最热情的欢迎。温和热情的鸽子在身边停驻,飞舞,散发着这个城市的生命力。伦敦,你感受到风笛的热情回应了吗?

BAGPIPE风笛2015冬季新品,现已暖心上市,欢迎光临BAGPIPE风笛各大门店,感受冬的温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