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女款马甲搭配 长短款马甲内搭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1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就感觉像是一个节日的预报一样,一下周末,一下三天假期,现在又在期待中秋节了,中秋节过后十一就到来了,这些节日的到来,我们可能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出门了,出门肯定要打扮一番,那么一件当季的服装缺少不了,欧力嘉女装为你准备好了,秋冬马甲穿搭。

马甲是不管是男生、女生都缺少不了的款式,男生穿马甲可能为了装饰非常的帅气,但同时也是为了保暖,可能你穿一件衣服会感觉到微凉,但是马甲的搭配就非常不一样了,男生有男生的搭配,女生也有女生的穿搭,马甲不同搭配不同,欧力嘉女装皮草马甲内搭黑色透视打底衫即可或是直接搭配黑色直筒连衣裙。

如果是长款马甲款式,那纯属是拿来装饰作用的,欧力嘉女装白色长款马甲内搭配上一件民族风格的连衣裙,长袖的版型非常宽松,如果是一条连衣裙的款式那么可能会感到没有什么特色,加上一件长款马甲时尚就增加了不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