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适合浅色衣服的内衣 浅色衣服配什么内衣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1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知道黑色内衣是非常百搭的一个内衣款式,黑色比较的耐看,而且黑色也比较的百搭,不管是搭配浅色衣服还是深色衣服性感十足,黑色也是最不会尴尬的颜色,黑色内衣可以完全展露出来也没有关系。都市千彩丽人除了黑色还会有其它吸睛颜色,浅色衣服除了黑色还可以是肤色内衣,一样非常百搭。

如果你穿的是浅色的衣服那么肤色的内衣也很不错,特别是穿夏天的服装,那就更少不了啦,都市千彩丽人内衣肤色内衣款式,聚拢的效果明显可以帮助小胸型的姑娘自信起来,肤色内衣可以选择套装,这样下身穿浅色的裤子也不会感觉尴尬。

这款肤色内衣针对小胸型姑娘,杯型非常的小,但是它可以把小胸衬托出来,聚拢的效果看着胸部非常的饱满哦,都市千彩丽人肤色内衣款式,两种版型应对大胸、小胸都不用担心魅力不减,时尚穿搭加分哦,赶紧来都市千彩丽人内衣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