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季印花单品有哪些 知道印花装的搭配技巧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1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万物萧瑟,让人感觉有些许的凄凉。如果,你对于这个季节的自然景观不是很满意,不妨在这个秋季穿上一件印花装出街,让自己置身在自己制造的小花园之中。在2015年秋季,都有哪些印花装呢?现在“佧茜文 - KAXIWEN女装将会为大家推荐2015秋款新装印花系列,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搬着小板凳围观吧。 

收腰连衣裙,搭配上雏菊的印花,巧妙的谱写了女性的浪漫情调。在秋季,单穿这一款雏菊印花连衣裙,能够很好的凸显出它为你带来的清新感。但是秋季的气温是多变的,天冷的时候搭配上一件小外套也是不错的。 

当然,雏菊印花与纯色单品的搭配,感觉也还不错。雏菊印花上衣,搭配上黑色半身裙,再选择一件绿色针织开衫,可以很好的彰显你的优雅气质。无论是出街,还是上班都可以选择这一搭配款。 

优雅的雏菊印在轻薄的雪纺面料上,加上荷叶边的设计,是女性化的最大彰显,配以基本款短裤,轻松应对通勤、约会及度假等日常场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