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大衣流行趋势 2015秋冬纯色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1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气温一点点的降低,单薄的衣服就再也不能够满足我们的穿搭需求。在这个时候,或许大家就要选择一件长款大衣做搭配啦、挺拔的一款,合理的内搭,就可以保证让你在秋冬季拥有暖暖的时尚美感。 

双面过膝的长款大衣,两种色彩拼接,两面都可以穿搭。性价比要比一般的大衣要高的多,想必这一件更加能够满足你穿搭的需求。因为,如果你希望在职场给人摩登的印象,那么这款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穿出随性的效果,一双平底鞋,一只休闲包,足以转换。 

作为红色大衣,喜庆的中国红,穿在身上就可以给人一种热烈且直接的印象。V领设计,可以很好的凸显出内搭单品的时尚色彩。红色就已经很吸睛了,内搭的色彩最好是单一色彩,无需过多,简单的色彩,才能更好凸显出整体时尚感。 

如果这种大红色,让你驾驭不住,不妨来尝试一下这一抹枣红色。法式收腰款,在职场看起来非常精神,而最特别的细节在于衣摆,内衬薄纱若影若现,一如你柔软的内心。如果出席晚宴,记得把它穿在及脚踝的长裙外面,也很动人。

图源: EP雅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