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绚丽秋色 性感无需“收敛”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1 09:15来源于:微信
分享:

Versace2015秋冬女装系列设计以刚劲有力的剪裁配搭红、黄、绿三种夺目主色,打破沉闷秋色,让你无需因寒风而“收敛”性感。

时尚冶艳

半身圆裙摆的斗篷洋溢着缤纷色彩,双面的羊绒面料,让你在释放魅力的同时也无惧寒风,以同色系的鹿皮长靴与墨镜增强视觉效果,将张扬与叛逆进行到底。

典雅气质

用修身的长款大衣展现你的身材,敞开式的下摆,工整的肩袖剪裁,除去了多余的赘饰,仅留下你优雅的气质,一条希腊回纹装饰的“腰封”,一双精细衍缝鹿皮手套… 此刻,只差一位骑士为你单膝跪地“My lady”。

“领”跑流行

追求个性自由怎能过多的束缚自己,高领时尚的回归是不是正对你的口味?纯色可以彰显个性,字母可以展现品味,与皮裙一起性感妩媚,携高腰长裤也不会单调乏味。

Versace2015秋冬女装系列,时尚item为你准备。

微信 )
关健词: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打败情侣装 时尚闺密装作为反击武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