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教师节老师应该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教书育人的职业使命,让作为老师这个职业的女性,穿衣要比一般人相对谨慎。既然不能穿的太露,那也不能穿的太low。有调查显示,打扮漂亮的老师,在一定程度上是有利于孩子学习进步的,这是因为孩子们也喜欢多看一眼会长得漂亮的老师。在孩子们的心中无论是你的举止还是穿衣言行,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所以,老师们可别忽略了自己穿衣打扮的影响力哦。老师们,赶紧看过来,学习下适合教师的穿衣搭配吧。

浪漫优雅的意式风情,老师们是不是也很向往呢?小香风的呢子外套简约而不简单,淡淡的紫色做点缀,多了一份浪漫优雅感觉。黑色高腰复古裙在腰间巧妙点缀一条流畅链条装饰物,更带来别样的优雅时尚感觉。

三尺讲台,职业裙装当然是老师们的首选。黑色针织衫,下身搭配红色包臀花苞裙,洋溢着学院复古风格。优雅的黑色印花围巾和OL包包共同来装扮出老师的灵动飘逸气质。

图源:唯姬晨

关健词:秋冬女装搭配
下一篇:和“坏女孩”艾薇儿学习穿搭 随性又不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