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色彩缤纷萝卜裤搭配什么上衣 萝卜裤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10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秋季之后,万物变得无比的萧条。如果此时你还没有行动起来,为自己的生活空间增添色彩的话,小心被时尚抛弃。在这一季,如何才能够将自己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风?小编向大家推荐色彩缤纷的萝卜裤。这种色彩印染的萝卜裤搭配上一件上衣之后,就可以让你完美出街。

多种色彩交织的萝卜裤,很自然的形成了格子的效果,让这一条原本并不起眼的长裤变得不平凡起来。对于这一款萝卜裤的搭配,小编感觉搭配上绿色上衣,会更加的有生机感。出街嘛,当然少不了一款自己喜欢的包包。身高不够的朋友,高跟鞋可是要穿起来的哦。 

浅蓝色的上衣,双袖有着高度镂空的效果,香肩外露,弱弱的性感。不过,搭配上涂鸦般的萝卜裤,却有着浓浓的知性文艺感。不知道,这种搭配是否能够满足你在早秋的穿搭需求。如果喜欢,不妨就在此时去尝试一番,切身体验一下萝卜裤为你带去的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