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一种秋天 叫夏装+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便早已立秋,9月温度仍然偏高,但明显感觉得到没那么燥热了。初秋之时,薄外套成了人手必备的单品!不管是搭配长裤还是连衣裙都很好看,都是最好的外出首选,让你在季节交替气候多变之时也能轻松出门。

不要着急把夏装收起来,它们也许还能陪你过大半个秋天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5款百搭经典外套,帮你轻松搞定早晚的温差!让你美美的度过秋季~~

【1】 棒球服

充满运动俏皮感的棒球衣绝对是初秋季节变化的一大百搭利器。随着BF风的席卷全球,宽松的棒球外套成了女生们的日常穿着休闲外套之一,棒球服搭配一条裙子让你潮味十足!

【2】 马甲背心

所有MM们都想要一件的单品,可以重复穿搭且永不过时。而长款马甲就非常的百搭帅气,什么时候穿都不会过时,还能适度调节出完美的比例。

【3】 休闲西装

休闲西装一直是时尚达人和街拍大咖青睐的时尚单品,休闲小西装百搭的功力,也可以很街头、优雅、时尚的气息在潮流榜上高居不下,简约有个性、大气又不失时髦感。

4】 风衣

今秋除了正流行的Oversize,就是一件随意的风衣,因为真的怎样随意搭配都很好看。一件风衣上身整个人的气场立马提升了一大截,不论是搭配紧身裤还是连衣裙,还是内搭一条短裤短裙玩一把下衣失踪,风衣都能完美hold住。

【5】 机车皮衣

帅气的机车皮衣总能给人霸气十足的感觉,不管是嬉皮风还是街头风。无论是搭配利落裤装、飘逸裙装都相当出彩,凸显帅气之余,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