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为人师表也能时尚起来 解析正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9月开学季,几乎是牵动每一个家庭的大事,与这些家庭深深相连着的教师群体也备受关注,为人师表难免被大家要求在各方各面都体现出优秀,服装穿着也不例外,通行的教师着装“六忌”,“忌脏、忌露、忌透、忌短、忌紧、忌异”让这群人在穿搭时难免显得局促。今天是教师节,小编在此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下面推荐的两组正装搭配,不但能让教师们得体的出入任何场合,还能体现时尚范儿。当然这些服装不限于任何职业,对于所有人穿着,都能提升时尚度和儒雅气质。

他们终生与黑板和粉笔为伍,纵使生活在这黑与白的世界,但仍然被称作过最美的人,这种美发自他们的内心,外在衣着修饰是为这种美精修一份靓丽的色彩。本套Joeone正装采用高贵大气的底色,经典版型,利落的剪裁工艺,严谨的工艺要求,无一不体现对细节精益求精,面料中的莱卡成分,让产品更加舒适合体。整体风格和谐而精致,深度诠释男士的睿智形象和高雅品位。搭配的衬衫采用100%高档精纺棉纱织造,纱支紧密,加入液氨免烫后,防皱抗皱性强。衬衣接缝部位加入嵌条工艺,平整熨帖,洗涤后免熨效果最佳。口袋、袖中缝采用专利技术压折痕,双重免烫工艺,令男士在任何场合随时保持完美形象。

在安静明亮的教室里,黑白蓝三色莫过于最好的搭配穿着,既简单又能完美融入环境。这一份平和是教师最需要的,感染力由内至外的完美呈现。本套Joeone正装采用活力的蓝色平面花型,环保的染色工艺,色彩新颖亮丽,布面平整光洁,手感柔软,悬垂、弹性皆佳。成衣采用精良的裁剪工艺,上领及手巾袋的细节拼接更见精致,平和之中为你增添一份与众不同。搭配的衬衫采用三合一混纺弹力面料,经纬棉弹交织,拉伸自如型体自然,手感滑爽柔软、吸湿透气、易打理、折痕恢复能力强。良好的伸缩性与修身的版型,既凸显男士挺拔的身型,又无碍人体各部位的舒展活动,让你行走起来高贵典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