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英姿丽人保守又性感的抹胸式内衣 你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9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姿丽人一个专注于为女士提供健康时尚内衣的品牌,每一款内衣的设计符合东方女性的特点,让女性穿出自己的健康和美丽。抹胸款式的内衣较为保守,但是就是那样朦胧的视觉效果有种难以言喻的小性感,秋天到了英姿丽人抹胸式内衣让你穿出自己的魅力。

说到性感狠多人会和黑色联想到一起,神秘的黑色文胸穿在身上显示比白皙的肌肤,的确让人浮想联翩。这样一件黑色的抹胸式内衣,里面的内衣半罩杯的款式让你的丰满呼之欲出,胸前透明的黑色网纱抹胸设计,隐隐约约更是性感的最高境界。

热情似火的红色给我们的我感觉就是那样的热烈,文胸上一点不同颜色的勾花设计很好装饰了文胸的单调,外面一层红色的网纱设计,看似保守之余有展露一点女人味,这样的穿搭一定也很惹人注目。

英姿丽人保守又性感的抹胸式内衣,爱美的你值得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