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倾心果2016“倾心.物语”春夏新品订货会-湖南站-诚挚相约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9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9月24日
  • 联系方式:涂久志(13387412715 13922532067)
  • 举办公司:东莞市元锦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倾心果湖南分公司湖南株洲银谷童装城4楼25号

Qingxinco--倾心果2016“倾心.物语”春夏新品发布会-湖南站-暨订货会于9月24日在倾心果湖南分公司株洲银谷童装城4楼28号盛大举行!届时欢迎各位亲临现场!一见初心,再见倾心,2016繁华之后的本真绽放!

湖南分公司展厅形象(1) 

湖南分公司展厅形象(2)

湖南分公司展厅形象(3)

系列一:公主.梦境

甜美浪漫的风格一直都是服装设计中的重要灵感来源,不过仅仅诉求于美的设计已不能满足现代人对着装的要求。公主的梦幻世界里,常常给人不真实的错觉,它是小女孩心底最纯真的美好,也是人们对于幸福和爱的真实向往。

系列二:浪漫.甜心

这是一场关于图案的设计狂欢,梦幻般的颜色和款式演绎出不同的风格,结合如万花筒般绚丽的彩色,给这个春天带来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搞怪波点图案传递孩提般的活泼趣味,一场关于青春魅力的演讲就此拉开帷幕……

系列三:艺趣.玩乐

厌倦了几个季度的极简世界,如今时尚界要给我们一点颜色看看,让我们遨游在艺术的海洋,享受被趣味感怀抱的氛围中!让我们的在畅游世界中寻找成长的玩乐!

系列四:趣味.幻想

进入梦境中的一切都无法用科学理论来解释,还原生活实际的同时赋予静止事物自主的生命力,可行走的卡通动物和新奇的怪趣物件冲击着视觉神经。粉紫色营造意识空间的虚幻世界,以米白色做为辅色渲染梦境的迷离光点。

2016倾心果春夏更有潮流男童,高雅轻奢亲子装等你揭秘!

倾心果消费人群: 儿童定位:4-14岁,身高110-150cm时尚儿童

顾客定位:崇尚个性、关注舒适,有独特品味和时尚主张的80、90后新生代父母

为迎合七彩、梦幻多变的儿童世界,倾心果童装设计开发紧密把握欧洲服装流行趋势,秉承成人装缤纷多元的设计风格,以精致典雅的面料,独具匠心的装饰细节,高纯度的色彩搭配,把国际潮流风格巧妙的融合于服饰中,使其个性鲜明,童趣盎然。力求塑造孩子们活泼、健康、快乐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