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舒适纯棉套装搭配 秋季休闲亲子套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9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经历了闺蜜装、情侣装、最后修成正果才是亲子装,先前因为我们没有情侣所以选择跟闺蜜穿闺蜜装,后来我们都有男朋友了,所以就开始穿情侣装,都说感情最深的时候,就是把对方当成了情人,这一步就会促使你们进入婚姻殿堂,so亲子装当然也是不能少的,上流家族亲子装2015秋冬新品款式搭配。

每个家庭每个季节都应该有一套亲子装出街倍有自信,亲子装可以非常吸睛,上流家族秋冬新款服装舒适纯棉的面料,而且还是套装的款式,亲子装可以是一样的款式,但是颜色不要一样,不然什么都一样显得没有特色。

休闲套装的面料除了纯棉还有灯芯绒的面料哦,上流家族亲子装2015秋冬新款灯芯绒套装款式,深蓝色和酒红色两大颜色点缀,拉链外套的点缀内搭白色T恤即可,非常运动的穿搭,不仅早上晨跑需要,爬山穿搭也很不错,赶紧带着一家人来上流家族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