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女童怎么穿好看 安娜爱登2015秋冬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8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了,总是为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靓妈们是不是也应该去选择时尚的衣服让你的孩子穿的更有魅力呢?女孩子的时尚更应该从小抓起,秋天女童怎么穿更好看?安娜爱登专注于为孩子制造优质时尚的童装,现在安娜爱登2015秋冬新品上市,新款女童装妈妈们的必败选择。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并不是所有女生都精通服装的穿搭技巧,想要让你的孩子穿出独特的风格,那么套装也是好选择。粉嫩的颜色小女孩的最爱,加上黑色和黄色的大波点图案很独特,卫衣+短裙的套装休闲运动范十足。

落叶归根的秋天总是少了点色彩,棕色的上衣可爱的樱桃图案有着小女生的天真搭配下身一件姜黄色的裤子,简单不突兀的搭配更有一点森女范。薄荷绿的上衣搭配橘红色的背带裤,清新亮丽的颜色照样也能很出彩。

安娜爱登2015秋冬新品上市,优质时尚的童装让你的孩子更出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