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约会选什么包包好?让男票帮你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8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凉好个秋,凉爽而惬意的天气,不是约会就是旅行。迷人美好的东西永远在路上,约会前,你必定会花大把的时间在穿衣打扮上。如果这时候,恰巧你的他也为你贴心准备了约会礼物,但是你并不是很喜欢,是不是难免会破坏一点你们之前的浪漫氛围呢。谁说喜欢的东西自己就不能争取呢?你是不是也可以调教下他来为你准备一款你合心意的约会礼物呢?要怎么言传身教,关键时刻,就得考验你足够的搭配功力了。

今天小编就带你来学习下如何用自己犀利的搭配眼光来言传身教,教男票来帮你选一款合心意的包包。

这款甜蜜的红色包包,从颜色上说,非常适合表达你们约会的甜蜜氛围。单肩斜跨包不仅功能齐全,带出门也很方便。稍微注意下细节,就可以看到精致的五金配件和靓丽的拉扣设计,不用担心会过时的款式,背上它走在街上非常拉风!

手提真皮桃红色包包,包身设计圆润而饱满,象征你们爱情的和和美美。看起来四四方方的包包设计,因为多了铆钉元素的加入而显得格外大气时尚。时尚也要够用才行,刚好是IPAD的大小,更贴心实用。
图源:嘉里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