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有颜值又有搭配 让孩子赢在“双拼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8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得漂亮或者可爱的萌娃,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如果再给你的孩子打扮得稍微时尚点,无疑是锦上添花,孩子的回头率彪升200%。这个“双拼时代”,孩子不仅要有颜值,还要有辣妈潮爸们对孩子的穿衣打扮功力了。那么,在给孩子穿衣打扮的漫漫长路上,又有哪些款式的衣服,是辣妈潮爸们不能错过的呢,一起来看看Banana baby 香蕉宝贝童装给您带来哪些精彩美搭。

格子呢大衣

格纹一如既往受大家喜爱,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这件酒红色和白色搭配的格子呢大衣,说不出的甜美学院气质。搭配一条深灰色的连体裤袜,非常时髦养眼哦。

棒球服外套

男孩子的活泼运动精神,有时也可以通过一件棒球服来表达。黑色和浅灰色的搭配,沉稳中多了一点清新。下身搭配同样浅色系的牛仔裤,秒变街头小潮人了。

字母卫衣

秋冬季节值得尝试的还有卫衣外套。 字母印花给孩子的整套搭配带来韩流味道。下身白色的袜子,再搭配黑色的运动球鞋、帽子、围巾相互呼应,活脱脱一个韩范的运动小萌妹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