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惊艳亮相 时尚自由点秋冬新品时尚大片赏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8 13: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中国知名快时尚女装品牌,以其潮流百搭、随性休闲的品牌风格成为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女装品牌之一。时尚自由点女装集欧美街拍和混搭美学等设计艺术元素于一身,以卓越的创新打造出诠释自我风格的时尚潮品,为市场终端创造永不停歇的时尚惊喜!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全新推出2015秋冬画册系列大片,完美的解读2015秋冬季流行趋势,以独特的时尚视角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女性多面魅力, 盛装惊艳亮相,与您共同赏析: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秋冬新品延续了品牌三大系列的精华,以专业独特的设计满足了时下女性职场、商旅、休闲、娱乐等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竭力彰显女性在不同场合下的不同风貌,展现当代女性风格各异的多面时尚魅力。她从欧美街拍、混搭美学中涉取艺术元素,在追求潮流的同时创造潮流,将每一件极富灵感的潮品推向时尚尖端。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秋装新品,复古的黑与白色系搭配出经典的组合,极简风格与哥特式风颇具艺术气息,将小资的生活情调温馨演绎;同时,在亮色系列的服装产品上,处于时尚潮流前端的元素灵活运用,将艳丽的大红色与深度的藏青混搭于碎花、条纹等寻常的设计中,简单而又出其不意,时尚尽显。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旨在打造中国颇具生命力的快时尚品牌,让时尚成为中国女性的代名词。以时尚艺术元素和国际流行精髓打造出让终端惊艳的服装潮品,以“自由生活,百变由我”的品牌主张营造随意、任性、小资的生活态度,时尚自由点,力争成为时尚女性优选的女装品牌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