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NRN | 精品推荐 畅爽秋季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8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次都会说总是缺一件出门的衣服

可是回头看看衣橱里已经堆积成山

于是编儿决定搬出自己的绝密心得

寻觅爆款单品

拯救伙伴们的衣橱

Follow Me,Ready Go

秋季,在无数文人骚客眼中往往凄迷缠绵,但是对时尚潮儿来说,这将是一个千姿百态的季节。在红人时尚中,体验过【激情绽放】系列的激情与诱惑,走过【霓虹交错】的阑珊街头,在【新印象主义方巾花】系列中回归极简优雅。从服饰时尚中感受生活姿态,HONRN fans的秋季将同样绚丽多姿。

推荐单品

HONRN九月精选

派对系列

纯熟的紫红色以及精致的花型完美融合,使摩登时尚生活更添灵动意趣

激情绽放·紫红色系

紫红色印花连衣裙(货号:HA32OL118 ) 

真丝缎的面料赋予了服饰光泽柔和、质地细腻、吸湿透气等众多护肤保健的特性,简洁舒适,时尚大方的款式覆盖充满女人味的印花。几何方式的排列,强烈凸显空间和立体感,复合鲜艳浓郁的紫红色,搭配前胸均匀压褶,规矩与灵动彼此错落,突显成熟女性的独特气质与神秘诱惑。

派对系列

没有女人会拒绝一件让您看上去更有魅力的衣服

激情绽放·紫红色系

修身全蕾丝连衣裙(货号:HA32OL116)

HONRN经典的修身全蕾丝连衣裙,超强机理感的股线蕾丝,质地骨干且通透,赋予鲜艳浓郁的红色,运用于女人味十足的修身款式,简洁大气,无需过多装饰,仅凭整个面料神秘的艺术感,便能很好的凸显穿着者的品味。 

派对系列

巧妙的铺陈、点缀于经典的衣型上,给平淡的生活增添妩媚色彩

激情绽放·紫红色系

黑底红花连衣裙(货号:HA34OL138)

运用蕾丝印花,鲜艳欲滴的玫瑰花朵与细腻的蕾丝结合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浪漫迷人性感时尚,面料柔软有弹力,穿着舒适清爽。修身舒适方便搭配,胸前肩部采用通透的绣花设计,细腻优雅,衬托花型的精致生动。

日常系列

天然有机绿,给日常生活带来活力和闲适

霓虹交错·黑白绿粉色系

几何数码印花衬衫(货号:HA34OC158)

在这款印花衬衫中,数码印打的真丝印花颜色艳丽,几何色块重复排布休闲随意,以舒适透气的真丝面料为依托,拓宽了服装的适穿度,搭配腰带更可提升整体造型,时尚与休闲,一款兼得。

派对系列

经历过都市时尚的繁华喧嚣,回归生活的极简优雅

新印象主义方巾花·玫红蓝色系

挺括收腰连衣裙(货号:HA32OL215)

该款连衣裙采用日本进口酸醋酸面料,质感挺阔舒适,手感顺滑。经典的收腰放摆使穿着更加舒适有益皮肤健康,胸前绣花元素增添精致优雅,整体呈现精致优雅的女人味。

激情、繁华、极简,在红人服饰的艺术空间中感受时尚红人眼中的缤纷秋季,在秋季时尚的不同情怀里感受别样的生活态度。

秋款上架,敬待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