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淇内衣9月开门红,祝贺江西南城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8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9月3日,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黛淇内衣接着这份火热,黛淇内衣迎来了江西南城新店的盛大开幕!新店位于体育西路46号,地理位置十分抢眼,经过精心装修过的店面给人一种雅致和浪漫。

新店门前搭建起喜庆的红色拱门,礼花有序地排列在两边,走进店内,将会看到当季最流行的内衣产品,无论是文胸,男女式内裤,家居服,保暖衣还是情趣内衣,泳衣,袜子等,品类应有尽有,这里将第一时间给南城县的顾客朋友带去舒适美丽的衣着体验。

开业当天,南城店特地推出优惠大酬宾活动,其中,全场文胸买一送二,精美内裤3条20元随意挑,更多畅销商品最高让利近六成。这一天,大批的消费者聚集于此,选购适合自己的内衣。

店老板余永刚表示,内衣及文胸这种贴身衣物对于女性健康而言十分重要,譬如说,一件好的文胸要的不仅性感漂亮,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保护女性乳房,舒适安全对健康有保障。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加盟黛淇内衣店的想法。

黛淇内衣是中国女性消费者最赞赏的内衣连锁店之一。它创始于韩国,于2012年3月引进国内,其塑造的甜美、可爱、阳光的产品风格,无论从面料、款式和视觉记忆上都别具匠心,在鱼龙混杂的内衣市场中别有名气,至今已建立了五个省级口岸营销中心及300多家连锁专卖店,以美丽健康的爱心形象受到人们的喜爱与追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