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流行的绣花单品 绣花(印花)单品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08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见得水榭楼阁、见得繁花似锦的江南好风光,寒露为霜的时节花开盛茂。带有中国元素的彩色虚实印染效果是当下流行趋势,在机理质感的面料上呈现出清新雅致之美在轻薄真丝材质呈现若隐若现的飘逸柔美。

圆领连衣裙,修身的经典版型凸显品牌质感、优雅风情,淡雅花卉印花同大气花型柔和色彩增添错落的层次感。 

淡雅绿色衬出女性白皙肤色,妩媚的腰线彷如直接从素描簿上摹写下来,裙腰显得迷人曲线。色彩柔美自然的印花面料结合柔美淡雅印花上衣,线条轮廓简约利落,搭配哑光面料复古时尚简单经典的蓬蓬裙增显整体品质感。

“坐久不知香在室,推窗时有蝶飞来”和着幽兰在拂风中轻曳,清雅俊逸的娇兰是中国古典文化高洁典雅象征,有美一人,幽兰如之,闻风露尔,但闻不见。 

精美镂空刺绣与淡雅绣花的唯美组合为经典修身版型的连衣裙增添趣味色彩,充满精致感的压褶袖子,具有层次感的领口大蝴蝶结装饰毛衫外套穿出柔美娇俏可爱女人味十足,搭配整体品质感、塑性修身效果好的时尚单品包裙展现出女性优雅的迷人风采。 

宽松圆形轮廓的时尚低领衬衫能更好修饰女性身材,大胆撞色精致幽兰绣花细节新潮独具个性魅力。品质感十足复古时尚的蓬蓬裙简约而又不简单,轻松百搭出潮流气质。

图源:欧尼迩-OZZO  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