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9月 不可错过的型格新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8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刚过,天气渐凉,是时候为你的衣橱添加防风御寒的早秋衣物。JACK & JONES为你精选了5个你不能错过的单品,提升型格又不失风度,是早秋添衣的最佳选择。

1 皮质夹克

皮质的短打夹克,增添了品质感和分量感,诠释粗中有细的个人气质。 

2 NORMCORE修身毛衣

Normcore并不是不拘小节,而是穿搭的最高境界,是一种价值观的体现,致臻男人不需要太多花哨的装饰——我就是我。 

3 Jogger Pants

今秋最佳潮裤版型是系带收口,西裤面料剪裁,精致细节设计。时尚不只一点点,舒适时尚就选它!

 

4 反绒牛皮靴

优质牛皮反绒材料搭配复古工艺处理,体现十足精英风范。

经典系带款式和橡胶鞋底给你舒适和时尚的全方位感官。 

5 运动双肩包

今秋最佳数码印花双肩背包,实用结合时尚是致臻男人必须考虑的元素,加上运动风格的细节设计,是秋季出行的必备单品。

6 迷彩印花手套

羊皮革材质,手背提花针织,可调节保暖腕筒的迷彩印花手套,是秋季点缀个性的必备单品!

你也可以进入JACK & JONES店铺、登录官网或是手机端购物平台,选购你的入秋装备,掌握时尚新动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