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NLY女装2015早秋裙装的美丽穿搭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7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新时尚季的来临都令人兴奋,而最美的秋日序曲莫过于款款时髦裙装。我们精心挑选出本季最值得拥有的几款裙装,以及最美的穿搭方式,或演绎半身优雅,或以连身裙打造曼妙身姿。

1、气质衬衫+半身裙

2015的秋冬秀场,衬衫这一经典单品可谓出尽风头。柔美的材质,简洁的廓型,让摩登衫与半身裙的组合充满多种可能。你可以搭配律动感十足的百褶半裙,或者剪裁精妙的开叉裙,露出些许迷人肌肤。总之,不要让职场衣装弱化你的原创思维。

2、高领上衣+半身裙

一件高领上衣不仅让你看上去温柔可人,更衬托出你修长的颈部。不论是慵懒的宽松版型,还是精致的修身款式,高领上衣天然的复古美感,搭配半身裙的时候,都让你的造型看起来颇为别致优雅。

3、温柔针织+半身裙

温柔的针织派,给予肌肤最柔软亲近的触感,搭配半身裙总能制造最柔美的女性印象。本季的时尚博主们偏爱静谧的蓝色,不论是搭配衬衫质感半裙还是飘逸的印花长裙,都令你足够迷人。

4、长款马甲+半身裙

西装式无袖马甲,搭配起半身裙,有着出人意料的惊喜。利落的外轮廓包裹半身裙的曲线,为极简主义风格增添了极具巧思的玩味细节。

5、随性针织连身裙

休闲风劲吹的当下,弱化曲线的针织连衣裙得以正名。针织独有的肌理感打造出丰富质感,搭配最热的运动鞋,穿出与众不同的自我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