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强者之师·士气如虹——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业务启动大会强势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7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势恢宏的问好)

“好!很好!曲线美更好!”随着一声声气震山河的高呼响彻都市女人心总部,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业务启动大会于2015年9月7日上午在都市女人心总部三楼会议室强势召开。


(李总宣读激励政策)

“狭路相逢勇者胜”,大会开始,都市女人心董事长特别助理兼人事总监李总率先提出“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以及“我比你们相信自己更相信你们”的话语激动人心,让家人们士气大涨。随后李总拿出一叠崭新的百元大钞,宣读公司本次订货会的奖金激励政策,立誓订货会圆满结束,公司成就一个万元户!家人们纷纷摩拳擦掌,誓要在明、后两天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李总高举奖金,家人们纷纷举手争夺)


(家人们看见丰厚的奖励,喜笑颜开鼓掌)

“勇者相逢智者胜”,万全的工作准备是胜仗的保障。终端管理部曹经理以及人事行政中心邱粤丽为大家详细介绍了9月8、9日都市女人心8周年庆典暨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的日程表、人员分工、吃住安排、用车安排等所有细点,务求给所有第一战线的家人们一个最贴心、最妥当的后勤保障,让他们奋斗一线无后顾之忧。


(曹经理部署细节安排)

“万事俱备,只待明天”,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战鼓已声声擂鸣,强者之师全体就绪,都市女人心8周年庆典暨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势必拿下精彩一战!数风流人物,还看都市女人心。

(预祝都市女人心8周年庆典暨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