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谷子屋2016年春夏订货会河南站即将召开 诚邀新老客户莅临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05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谷子屋2016年春夏订货会山东站圆满落幕,这让身处山东“邻居”的河南谷子屋家人们分外眼红,不过亲爱的家人们莫要心急,谷子屋童装2016年春夏订货会河南站也将盛大开幕啦!2015年9月9号到10号,河南郑州市恒泰童装广场6楼75号谷子屋专卖店,与您真情相约!时尚齐全的产品、优惠心动的价格正在等待您的莅临,切莫错过良机哦!

据了解,2016谷子屋的春夏订货会,将携“精裁”,“直觉”和“猎游”三个系列,以更时尚的设计,更亮丽的色彩,更丰富的细节,更舒适的穿着体验打造出比以往更有质感的产品,这一季,谷子屋将让你好看。

谷子屋童装2016年春夏订货会采用全国巡展模式召开,将让全国各地的谷子屋家人们免去舟车劳顿,谷子屋童装亲临各地,为大家奉献2016年的精彩,也让家人们能够更加细心认真的挑选备货,为2016年的销售业绩打下更坚实的基础。现在订货会山东站已经落幕,河南站即将绽放,北京站正在精心准备中,各位家人们,敬请摆好“姿势”,一同恭迎谷子屋的到来吧!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阿杰邦尼童装“新生&绽放”2016春夏发布会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