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谷子屋2016年春夏订货会山东站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9-05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9月3日,谷子屋童装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山东站盛大开幕,来自山东及周边区域的谷子屋童装的经销加盟商、代理商、意向加盟者纷纷齐聚一堂,共同品鉴谷子屋童装2016年的精彩时尚! 

谷子屋童装2016年春夏订货会山东站在山东济南市天桥区泺口精品童装市场二楼盛大召开。订货会期间,山东济南泺口童装市场外横幅悬挂,向更多人士告知这一喜讯,在谷子屋专卖店外,花朵拱门散发无尽芬芳,订货会海报屹立门口,在整个童装市场内格外耀眼。

走进店内,只见琳琅满目的谷子屋2016年春夏新品有序陈列,与会者们专心致志挑选产品,让整个店铺瞬间“拥挤”起来,但也正因如此可以看出谷子屋童装产品的丰富多样化,与经销商们对谷子屋产品的认可与信赖。 

在经过为期两天的订货会,谷子屋童装的经销商们纷纷满脸笑容、满载而归,对2016年春夏的谷子屋的产品,他们充满欢喜与期待,相信2016年谷子屋童装将会取得一个更加丰硕的成绩,更相信在谷子屋童装的带领下,定会腰包鼓鼓、财源滚滚!

其他区域的经销商们也不要着急哦,接下来谷子屋童装2016年春夏新品订货会河南站将在9月9-10日召开,北京站将在9月16-17日召开,想要亲临现场的亲们赶紧提前预约,共睹精彩瞬间,共赢美好未来!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童装订货会
下一篇:秋季儿童半身裙搭配 半身裙上衣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