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西装搭短裤,真的可以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5 09: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商务男士一年四季都被西装包裹着身躯,但是长裤并非西装的唯一搭配选择,一款精细剪裁的短裤不仅能为酷暑减温,而且时尚有型。

首先给大家看一下这两款西装短裤的搭配,一扫你“西装短裤真的可以搭配在一起?”的疑惑。

时尚老伯尼克森Nickelson Wooster用浅色卡其裤搭配白衬衫及浅色西装,以粉红色袋巾作为视觉亮点,脚踩棕色孟克鞋,营造夏天凉爽的绅士穿搭。

深灰西装外套内搭白色打底T恤,搭配黑色短裤,墨镜、板寸头、褐色手拿袋和平底鞋,营造不羁的街头型男风格。

这么个性的装扮是不是叫你难以抗拒呢?那么,西装搭配短裤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 一款修身剪裁的西装

首先,你需要选择一款修身剪裁的西装,一粒扣和两粒扣的款式最佳。

2 上衣与裤子同色系的成套搭配穿法

上衣与裤子同色系的成套搭配穿法更显正式,而选择与上装不同的对比色裤子则更能穿出时尚休闲感觉。

3 挑选商务休闲类型的鞋履

鞋履的选择方面可以挑选商务休闲类型的。

趁着夏日还没走远,赶紧上G2000带走一款有型的西装,show出大长腿,掳走一票少女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