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LOGES PREE STYLE | 早秋系列优雅的城市缩影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4 13:25来源于:歌之秀服饰
分享:

GLOGES她坚强、自信、聪颖

具有深厚的文化修养及个人品味

融入了西方文化的东方时尚视觉

有着不断追求东方女性时尚韵味的极致梦想

她热爱生命、享受自然

用一颗沉着宽容的心来应对周遭的讯息万变

她懂得爱惜自己才能更好爱惜一切

对自己细心呵护、精心照顾

让自己每一面都风情无限

她们是稳稳袭来的幽幽暗香,是惊艳于闹市的那惊鸿一憋

在转过街角时光岁月后让人念念不忘的袅袅余音

她们是欧洲的世袭贵族,内心高贵、气度奢华………

大理石韵律

黑、米色是秋冬最受欢迎的的色彩,黑色高贵、神秘、经典永恒,而米色知性、高雅、内敛,两者色彩的碰撞成为时尚界永恒的权威。经典的款式让你成为通勤利器,彰显女性魅力。

大理石纹是质美的追求,酷而时尚,是本季最有代表性的图案,落肩直身型外套的款式,宽松包容性好,简单实穿,易于搭配。大理石纹时尚轻奢且优雅,富有艺术气质,更体现出品牌一直以来知性优雅的时尚风格。

神秘藏蓝

神秘并富有贵族气质的藏蓝色有一种“低调”的气场,虽没有宝蓝的奢华,却总给人以安心冷静的感觉,大胆的宽松廓形线条勾勒出女性知性、优雅的形象。就如一种极具欧式气息的时装语言,在奔流不息的时尚潮流中述说着经典时尚的不朽神话。

当长款毛织外披邂逅轻盈扬动的桑蚕丝连衣裙,如款款而来的优雅天使,融入秋之自然丰沛,为恬静时节赋予更多的纯粹活力,生动漫溢都市女性的知性气韵,简约更显随性、优雅赋予女人极简浪漫情调。 

水墨印花

水墨艺术影响一代又一代设计师,传统印染也总让人眼前一亮,GLOGES 2015秋季水墨风格再次呈现大势,将水墨艺术与传统印染审美柔和在一起带来视觉冲击力,本系列知性与现代风格相容,直线条廓形具有很强的修饰和包容性,简洁大气追求精良的做工与质感。

歌之秀服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