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致富项目 加盟缤果童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2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enKo缤果童装为我们的童装市场打造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赢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BenKo缤果童装店加盟,过硬品牌赢欢心。BenKo缤果童装店项目,将非常多的时尚生活元素融入到了我们的童装品牌服饰当中,让小朋友们能够体验到穿衣的乐趣。  

相信这也是BenKo缤果童装店一个很好的卖点之一,相信BenKo缤果童装店加盟项目的销售市场会越来越大。BenKo缤果童装总部是广东缤果动漫集团有限公司,除了BenKo缤果童装这个知名童装品牌之外,总部旗下还有其它四个卡通形象及品牌,这些品牌主要围绕“我”的文化内涵,体现了“我的力量”的文化思想,深受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的钟情与追捧。总部的地址位于广东省江门市,运营中心位于广州,创作中心位于大连,游戏中心位于成都,动画中心位于温哥华,产品研发中心则分布在广州、江门、首尔、巴黎等。   

同时,BenKo缤果童装的时尚设计,扩大了每个小朋友的选择自己喜爱童装的范围,更重要的是,它使得BenKo缤果童装店加盟商在分析顾客的喜好时,判断得更精准、更简洁、依据的标准更明确。BenKo缤果童装店加盟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为缤果的投资商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产品及文化展示平台。BenKo缤果童装不管是童装设计,还是童装理念,还是售后服务,都是十分有优势的。随着缤果文化的深入推广,缤果总部一定会成为创业者、投资商的忠实的朋友。   

当然,消费者对BenKo缤果童装店加盟项目的产品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相信BenKo缤果童装,绝对会是现在的童装市场上一个领导品牌。BenKo缤果童装店加盟,过硬品牌赢欢心,一定能够带领投资商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