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樱桃巧克力品牌童装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欢迎您的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2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9月8日
  • 联系方式:15918703750(陈先生)
  • 举办公司:广州市正韵华服饰贸易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合肥市滨湖城碧桂圆凤凰酒店(安徽省合肥市巢湖中庙镇湖滨大道北)

广州市正韵华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樱桃巧克力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9月8日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加盟商、经销商以及媒体记者们莅临现场,樱桃巧克力将会带给你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让你提前领略新一季的潮流时尚。让我们相约9月8日!相约合肥!樱桃巧克力品牌童装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樱桃巧克力品牌童装以主张时尚、个性、健康为核心,满足小朋友成长的全面需求。其风格以韩系时尚风格为主线,融入日系休闲细节元素,紧跟国际潮流,让不同风格、不同面料、不同颜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让新兴儿童混搭出时尚、潮流、个性又随意、自由的穿衣风格。

而在这个竞争力超强的童装行业里,广州市正韵华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汇集眼光超前、管理卓越的团队精英,全力打造樱桃巧克力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樱桃巧克力成为童装行业里的领军品牌的战略目标。同时也欢迎广大有志之士们加入到樱桃巧克力这个大家庭中来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未来!

9月8日09:00-17:00 客户报到

19:30-22:00 动态/静态展示秀

9月9日/10日 全天候订货

9月11日 订货会圆满结束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夏卡&夏卡豆丁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虎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