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秋九月 你准备好秋装了吗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1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秋九月,一个新的开始,宝贝们也开启了学习模式,因此家长们也该为宝贝的衣橱里的服装更新换代了。也许这两天的温度还是处在30度左右,但是瞬息万变的天气谁也不能预测,因此你要准备好时尚的秋装,预防宝宝不被突袭的冷空气受到影响。樱桃巧克力可以作为你的参考,保暖系数与美观系数绝对成为你的完美选择。

套头毛衣,作为秋季不可缺少的单品,随性简单中自然流露出帅气模样。棕褐色与黑色拼接,显得更有层次感、立体感,融入时尚的英文字母,充满时尚潮流气息。内搭一件衬衫,露出精致的领子,显得更加绅士帅气。下身穿上一条黑色休闲裤,清爽而自然。

曾几何时,棒球衣强势进入我们的生活,大受年轻人的热爱。因为它洋溢着青春的风采,显得格外活跃。而正处最活跃时期的小男孩又怎能少了一件棒球衣呢?!藏青色与棕褐色拼接,给人一种沉稳大人的感觉,同时休闲的版型又不失小男孩的纯真可爱与休闲。

图片来源:樱桃巧克力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