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朝花夕拾2016春款女装订货会9月21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1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八月是有多么精彩,还是有多么的失望,但是一切也已经过去,九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一个品牌时尚纷至沓来的一个季节,朝花夕拾女装也展示了今年秋冬的女装新品,无论是优雅的裙子,还是休闲有范的裤子等等,朝花夕拾女装都以一种最时尚的表达让你尽情展现很出自己的美,做精致女人。

可能你还在被被朝花夕拾的2015秋冬新品女装所震撼着,但是这个9月朝花夕拾又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朝花夕拾2016春款女装订货会暨招商会9月21日在杭州万华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2016新品春季女装又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在此诚邀您的莅临鉴赏。

每一次朝花夕拾的新品总是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相信不断发展壮大的的朝花夕拾2016的春季新品也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健词: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COCO RYLLY 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9.3广州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